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文/高洋斌   我,屌絲一個,一無是處,唯一的特長就是特別能吃辣。每到校園午餐時間,食堂一樓的角落里總能看到我的身影。   不知什么時候開始,我的對面每天都會準時坐著一位長發飄飄的白衣女子,忘我的吃著火紅的麻辣燙,全然不顧汗珠從臉頰上流下。女孩時不時用細嫩的手掌把口中熱辣的水汽撲扇到我的眼睛里,總是讓我哭笑不得。   時間一天天晃過去了,曾經坐在我對面的白衣女子,如今就坐在我的身旁,一如既往地重復著撲扇的手勢,唯一不同的就是她吃菜,我喝湯。   “阿寶,慢點吃,沒人跟你搶,”我焦急的說道。“你不知道,可好吃了。老板,再給我加點辣椒!”阿寶說道。看著我的阿寶饑不擇食的可愛模樣,我唯一能做的就是默念一個承諾:“我愿化成一座做石橋,經受五百年的風吹,五百年的日曬,五百年的雨打,只求她從橋上走過!。”   有人說:“再好的口香糖,總有沒有味道要吐掉的那一刻”,同樣的事情就發生在我的身上,只是同樣的開局,卻是不一樣的收尾。   一個風輕云淡的夜晚,阿寶鄭重其事的跟我說:“你知道嗎,我不再喜歡吃麻辣燙了,我累了。”我不知道如何回復,只是祈盼著傾盆的淚水灌溉我干涸的心田。   之后的很長時間里,曾經的回憶像斷片,封存在歷史的卷軸里。終于,一個下著瓢潑大雨的傍晚,阿寶像往常一樣收拾著晾曬在寢室樓下的被褥,看著被淋濕的被褥,阿寶一動不動,只是慢慢回過頭來問早已成落湯雞的我:“我餓了,吃什么?”我舉起手中的滾燙的麻辣燙,不說一句話。只是默默感受著我和阿寶的笑聲溢滿整個校園。       后來聽說,我和阿寶曾經吃麻辣燙的地方,如今早已被學弟學妹霸占了。想到此,我握起阿寶的手說道:“餓了嗎,吃什么?”阿寶梳理了一下黑色的秀發,慢慢說道:“走,換個地方,吃一輩子的麻辣燙。”     【作者簡介】高洋斌,陜西咸陽人,90后,咸陽市作家協會會員,西安市雁塔區詩詞學會理事,陜西服裝工程學院教師,秦韻詩社社長,主編民刊《秦韻詩刊》、《秦韻詩報》,出出版詩集《一夢黃粱》,散文集《醒世雜談》,獲獎十余次。 +10我喜歡

人人都有弱點,不能成大事的人總是固守著自己的弱點,一生很難有轉變。而一個能成大事的人總會尋找自己的弱點,從自己的弱點上開刀。沖破弱點,一個連自己的缺陷都不能糾正的人,只能當失敗者。   小時候聽過一首歌;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想要超越別人必然要付出比別人多幾倍甚至幾十倍的努力。上天是公平的,不會讓碌碌無為的人享受成功,更不會讓艱辛付出的人白白努力,成功靠的是奮斗,奮斗就要堅持。歷史上著名的音樂家貝多芬雙目失明并且兩耳完全失聰,但他依然寫出了大量膾炙人口的作品。貝多芬說過這樣一句話,我要扼住命運的咽喉,他決不能使我完全屈服。   因為兒時的不懂事、貪玩。外加上自己本來身體就不好,患有血友病,一旦摔傷碰傷流血是很難止住的,導致現在腿腳不方便。 殘疾是不幸的,但生活不會永遠不幸。因為在除掉強者和弱者的名頭后,我們首先都是人,沒什么不一樣。弱者不是無限索取的源頭,即使別人因為你的弱勢而施舍給你想要的東西,那也僅僅是施舍,是弱者而不是一個乞丐。 失去的一定要努力找回來,想要的一定要努力爭取,只有痛過后才能更加堅強,流過淚后才會更加勇敢。也許生活中不只有陽光,也會有云層遮蔽陽光, 將我們塵封在黑暗的角落。 這時,要勇敢的面對, 努力爭取,心懷對陽光的向往, 讓心靈飛到云層之外的藍天,擁抱陽光,笑對坎坷;而弱者只會在于云層下凄凄哀嘆, 永遠無法超越云層讓心靈獲得自由飛翔的快樂。   命運折斷了希望的風帆,童年的坎坷帶給我生命存在的絕望,溫暖的手撫平我刻骨銘心的傷痕,愛讓成功的彼岸還在,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百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人生短暫,在這短暫的生命里,讓自己的生活充滿幸福。悲傷不過是懦弱者的通行證,努力成功才是勇敢者的座右銘。   身體的原因讓我以后的生活有了許多限定,而所謂的出路在我理解就是沖破障礙都是路。不管你是怎樣的一個人,總會有人看得起你,有人看不起你。讓喜歡自己的人看得起,也是一種成功,在別人沒有放棄你之前,不是不可以放棄自己,而是沒有權利放棄自己。不給自己任何借口,秉持這種信念,就能斬斷后路,只有不斷的努力超越自己信念,才能收獲屬于自己的成功。   付出就必定有收獲,而收獲的好壞還是在于自我,不要去找客觀原因,不要去推卸職責,勇敢地應對現實,人生總有坎坷,不用畏懼,以后再發奮,只有付出才能收獲,沒有不勞而獲的美差事。史鐵生摔了一跤,沒有了雙腿,這對任何人來說都是沉重的打擊。但他沒有因此對生活失去信心,而是用自己的大腦和雙手去表達對生活的無限熱愛。(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人的一生,不知道要遇到多少坎坷和磨難。很多事情都是在無法預料中發生。而體弱多病的我更加要勇敢的面對困難,選擇堅強地走下去 。要學會不抱怨,不去怨天尤人,有時候,處境不太好,會抱怨,就像海水永遠在那里低聲嗚咽。如果那樣不停地去抱怨生活,抱怨身邊的人和事,那么會活的很累、很累,終有一天,會被生活所拋棄。人生路上有風有雨,到處是荊棘叢生,只有去奮斗,去拼搏,才會有鮮花和掌聲在等待著我們。名人說過,挫折對無能的人是一個無底深淵,而對那些敢于面對挫折的人來說,它是一塊成功的踮腳石。   初中畢業就沒有再去讀書,缺乏了許多知識,經驗,唯有在家自學。天道酬勤,付出了勤奮和努力總會獲得回報。克服重重困難,能堅持走下去,就是贏者。聰明的人如果不勤奮,也會慢慢變得愚笨。不聰明的人如果勤奮,也會慢慢變得聰明。不管是學習還是工作,勤奮才能取得更好的成績。   人生的路上,每個人都在奔跑,總在趕超一些人,也總在被一些人超越。欣賞沿途的風景,抵達遙遠的終點;尋找一種最適合自己的速度,莫因疾進而不堪重荷,莫因遲緩而空耗生命;人生的快樂,走自己的路,看自己的景,超越他人不要得意,被他人超越不要失去志氣。在絕望時,閉目回想多少愛的圍繞,想想存在的意義。沖過云層的那一面將會看見一片蔚藍的天空,在那里實現自己的夢想。 +10我喜歡

看起來,一個人把自己交給痛苦,比交給快樂更容易一些。   譬如,聽別人講話,聽到最后,耳朵里只會記住兩類話:最愿意聽的和最不愿意聽的。然后,喜歡聽的未必化成快樂,但不喜歡聽的一定化成了痛苦,其他的都化成了風。   有時候,風都早已刮過去了,一顆心,卻還在一片無關痛癢的云彩里下著雨。   人的選擇性就是這么頑固,頑固得近乎荒唐。也就是說,你本可以云淡風輕地活,然而,卻無緣無故地受了傷。是的,有些傷害是來找你的,而有些傷害是你找來的。   好多人強大的想象力,都用在了自戕上。八竿子打不著的事情,稍加勾連,就能安排在自己身上。那邊還沒風聲鶴唳呢,這邊早已四面楚歌了。就這樣,在近乎扭曲的想象力中,完成自戕,又在自戕中,進一步壯大著自我想象力的扭曲。   這個世界上沒有愿意自討苦吃的人,但多少人每天都在自討苦吃。也就是說,你還沒與這個世界真刀真槍干呢,先在心底里,與另外一個自己廝打到不可開交。(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好多時候,是自己把自己折騰累了,自己把自己糾纏煩了,然后,這個自己掙脫不開另一個自己。   坑其實是自己挖的。光陰的泥淖里,多少人,都是自己逗著自己玩。   如果生活沒有對你曾經犯下的錯誤做出懲罰,你要告訴自己,這是寬恕。   但不要因此而得寸進尺。或者說,你不能因此而欺負生活,給臉不要臉。生活不想以此縱容誰,只是想讓所有人明白,誰也有犯錯誤的時候。   有的人,等到生活開始懲罰自己了,才想起后悔。這樣的懺悔,不值得原諒。從無意犯錯到故意犯錯,應該推敲的,不是人生,而是人性。為惡的人性辯護,本質上就是怙惡不悛。(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也不要把這一切推給命運,既然所有的結局,開始就已經料到。所有的懲罰,都是水到渠成的鋪墊,不要讓命運為你的貪婪埋單。在欲海里浮沉的人,個個都是亡命徒,為欲望亡命,是已經注定了的結局。   這個世界,有僥幸,但不寬恕僥幸,不要把自己一步一步拖到付出代價的境地。生活中一切的罪與非罪,罰與非罰,良心會有知,光陰會有知,天地會有知。   不去欺負生活,生活自會安妥地待你。清白干凈的靈魂,特征只有一個:無愧過往,不畏將來。   這個世界上,有兩種人難敗:太要臉的人和太不要臉的人。太不要臉的人是不怕敗,太要臉的人是不敢敗。   虛榮的人屬于后一種。   由于太在乎面子,虛榮的人終會被虛榮所傷,但無論多深的傷,虛榮又是最好的創可貼。因為,于他們來說,一方面怕別人看不到自己的好,另一方面又怕別人看穿自己的不好。   于是,虛榮很好地炫耀了自己,也妥善地遮掩了自己。   只要能在人前風光,心底受多深的傷也愿挨著。虛榮的人,一輩子,為了這點榮光和浮華,透支著人生太多太多的東西。然而沒辦法,相比于取悅自己,他們更愿意取悅世界。因為,只有在別人的艷羨和嫉妒里,他們才能找到自己,才會找到快樂。   在虛榮的路上走多遠,就會有多傷。虛榮的人不敢轉身,因為一轉身,就會看見千瘡百孔的心底,以及,委屈受盡的蒼涼。   虛榮是虛榮者一生的宿命。他們只能往前走,也必須往前走。虛榮的人,是這個世界走丟的孩子,喊也喊不回來。 +10我喜歡


桃園碳排放量管理高雄ISO 14067碳足跡盤查高雄ISO 14064碳足跡驗證高雄碳排放量認證台中ISO 14064碳足跡規範認證台北碳標籤服務高雄ISO 14067碳足跡查證台北碳標籤規範認證台中碳排放量服務高雄減碳標章驗證
新竹減碳標章盤查 台北碳權查證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桃園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機構 桃園碳足跡環境資訊驗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桃園ISO 14064碳足跡認證機構 台中碳足跡環境資訊輔導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台中碳足跡認證 桃園減碳標章輔導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台南碳足跡輔導 台北碳標籤盤查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pyxk6 的頭像
    g64tpyxk6

    楊淑定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pyxk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