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發生在校園里的事     作者:賈貴昌     星期一上午第一節,我沒課,一個人坐在辦公室翻報紙。 突然,一個小男孩的嚎啕聲貫入耳朵,聽起來,十分的凄慘。我趕忙跑出來看個究竟:一位年輕媽媽怒氣沖沖地雙手叉著腰。腳旁躺著一個小男孩,看上去也就是八九歲的樣子,打著滾兒,用了吃奶勁兒哭,看樣子是在反抗著什么。當我走近他們的當兒,母親朝兒子的小屁股蛋上狠狠地踢了一腳,罵道: “沒出息的東西,不進教室念書,是想把我活活氣死?還是想長大討吃?” 我勸道:“這是咋啦?有話好好和孩子說,這么小的孩子,哪能受得了大人的拳打腳踢。” 孩子的母親氣洶洶地說:“和他老子一樣的賤骨頭,不好念書,進教室就像上殺床。” 稍停片刻,這位母親看著我說道:“你說,現在的老師都是些吃干飯的?學生不進教室,他一點辦法也沒有?” 我問:“你找老師了?” 她答:“找老師?有屁用!” 這時,王老師走到我身邊。哦,明白了,這小孩兒肯定是王老師班的;王老師肯定也做過努力,可沒管用。 我看看王老師:他一言不發,滿臉無可奈何的神色,呆呆地站在我身旁,似乎在尋求援助,實在可憐。他也看著我,仿佛向我討教。王老師是我的學生,在這時候我理應出手相助。然而,此時此境,我實在也是無能為力,沒招可支。我忝為人師三十多年! 又過了一會,年輕母親拉住兒子的手說:“不念算了,回家。公家大草大料養著這群牲口,球事不辦,養肥了等過年殺肉吃哇!” 娘兒倆走了。 我望著他們的背影發呆,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王老師站在我的身邊,一言不發。 +10我喜歡

哲學家赫拉克利特說過這樣一句話:人不能兩次走進同一條河流。靜靜地坐著,揣摩著它的含義。皺著眉頭,閉上雙目,人生的諸多疑問,云霧一般繚繞著身心,水一樣在意識里流淌。   一句哲學家的名言,總會有確定的解釋。赫拉克利特這句話的意思是:河里的水是不斷流動的,你這次踏進河,水流走了,你下次踏進河時,又流來的是新水。河水川流不息,所以你不能踏進同一條河流。   如果時間能夠返回,我會重新開始!早知如此,何必當初……這是一些悔悟者的口頭禪,可惜,這只是一種心理安慰。事實上,即使時光能夠倒流,他仍然會做出當初的選擇。人,只有到了一定年齡,有了足夠的人生積淀時,才可能做出正確的抉擇。   晚年的父親常常坐在我家院子里的葡萄架下回憶著自己的人生,有時我會陪著他。他講述著自己的人生片段,成功、失敗,在那段路上栽了跟頭。他講這些,無非是讓我借鑒他成功的經歷,汲取他失敗的教訓。可是當我按照他成功的經驗處事待人時,卻并非像父親那樣獲得成功,或者取得如父親一般的結局。我恍然了,時光在流逝,人在變,人的觀念、是非標準都在變化,所以不會有相同的人生。   我的家鄉在秦嶺腳下。我喜歡登距離最近的圭峰,家鄉人叫它尖山。幾十年來,我無數次登上這座山峰,年輕時我會覺得每一次觀賞到的都是同樣的草木,頭上盤旋的是同樣的鳥兒,風是相同的風,云是相同的云。及至過了50歲,我才發現每五次的登山都相遇到的是不同的景色。就說身邊繚繞著的云吧,每次觀察它,都是不同的選擇。有時它會是大海和森林,高山和河流,沙漠和草原;有時它會成為一片權吉或者一葉帆船,一樓錦帶或者一朵菊花,一面琵琶或者一條蝌蚪,一團蘑菇或者一只蝙蝠;我甚至可以想象它是一個人的頭像,一個少女的睡姿,一個彎弓射雕的少年,一個馳騁疆場的壯士……   自然界是一道不能重復的風景。花謝了可以再開,雨住了可以再下,風吹了可以再刮,月缺了可以再圓,日落了可以再升。可是你必須意識到,那是不能重復的花朵、雨滴,那個月,那個日,也都是嶄新的。人也一樣,沒有完全相同的一天,即使你重復著昨天的生活,然而在許多的細節上,你是無法重蹈覆轍了。有人崇尚破鏡重圓,但成圓后的裂紋是無法彌合的。(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人生沒有兩條完全相同的道路,正如世界之大,卻沒有兩張完全相同的面孔一樣。雙胞胎的臉孔可以相似,甚至惟妙惟肖,但絕不會不差分毫,他的父母親完全能夠區分出誰是哥哥姐姐,誰是弟弟妹妹。生命的運行中,你可以借鑒前人的經驗,追尋前人的腳步,但沿途看到的,卻絕對不會是相同的風景。每個人的出身、學識、才能、性格以及生命環境的不同,決定了千差萬別的人生道路。踩著別人的腳印前行,你遲早會發現,前方已經沒有了路,而我們要做的,是在前人沒有走過的地方,踏出一條嶄新的路,一家屬于自己的人生之路。   赫拉克利特啟示我們:命運,沒有復制;人生,沒有重復。它是一道不能重復的風景,所以善待每一天,走好每一步,才會取得圓滿的結果。 +10我喜歡

有人說,人在前進的路上就是兩件事——前進和拐彎。前進需要勇氣,拐彎需要智慧。   從每個人成長的軌跡來看,人生天地間,路路九曲彎,從來沒有筆直的。   愛因斯坦曾說:“人的最高本領是適應客觀條件的能力。”達爾文說得更透徹:“適者生存。”他們所說的“適”,就是適應、順應,用通俗的話說,就是會“拐彎”。   拐彎在人生的字典里是個關鍵詞,由于每個人對這個詞理解、掌握和運用的水平不同,就出現了愿不愿、會不會、善不善拐彎的多種情形,由此就造成了千差萬別的人生,演繹出五彩繽紛的世界。我想如果把拐彎用英文大寫的字母來表示,可分出三種類型。   一是把拐彎用字母“V”來表示。   不僅形象上非常傳神,而且真正表達了拐彎的意義:這不是一種簡單的拐彎,是一種迂回型的拐彎,是形退實進。從左邊的趨勢來說,本應向下,但到底部終止了,又改為向上,這是一種消極狀態向積極狀態的轉折。許多人和事都是這樣由挫折走向成功的。著名學者季羨林在那個特殊的年代被勒令守樓聽電話,這對別人來說可能是無法忍受的屈辱,可季老卻在困境中發現了有利因素,便利用三年看大門的時間,翻譯了280萬字的印度史詩《羅摩衍那》鴻篇巨制,為中國翻譯史和中印文化交流建起了一座豐碑。(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二是把拐彎用字母“N”來表示。   這種拐彎和“V”有點相似,但又不完全相同,它是表示人們按既定的道路和方向前進時,原路走不通了,必須拐彎,但這個彎不是返回原來的起點,而是拐到一個新的落腳點上,從而在新的領域獲得新的發展。人在一生中難免會遇到這樣那樣的挫折、不幸,關鍵在于你是否學會了拐彎。紅極一時的影星克里斯朵夫·李維在一次馬術比賽中意外墜落,成了一個高位截癱者。他一度絕望,也曾想就此了結生命。但在挫折面前,他最終選擇了轉彎,以輪椅代步,當起了導演,他導演的影片還獲得了金球獎。他還堅持用牙咬著筆,寫出了他人生的第一部書《依然是我》,后來這部書還成為暢銷書。   三是把拐彎用字母“W”來表示。   人生前進的道路上彎很多,并不是拐一兩次彎就能到達人生終點的,而是要經過多次拐彎的鍛煉,經歷多次挫折的磨煉,經受多次失敗的考驗。偉大的革命先驅孫中山先生,為了推翻清朝的封建統治,實行“三民主義”,經受多次失敗,但矢志不渝,終于取得了辛亥革命的勝利;兩院院士王選一生經歷了九次選擇,也就是九次拐彎,終于研制成功漢字激光照排系統,引發了我國印刷業“告別鉛與火,邁入光與電”的一場技術革命,被譽為“當代畢”。   學會“拐彎”不只是轉換思路的小方法,更是指引人生方向的大智慧。(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台南產品碳足跡認證台南減碳標章認證新竹綠色能源認證高雄綠色能源認證費用桃園減碳標籤驗證高雄ISO 14067碳足跡驗證新竹碳標籤認證機構台中碳標籤盤查台北ISO 14067碳足跡認證台南ISO 14067碳足跡驗證
台南碳排放量盤查 台中ISO 14067碳足跡規範認證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台中綠色能源輔導 桃園綠色能源服務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台中產品碳足跡盤查 台中碳足跡驗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高雄碳權驗證 高雄碳標籤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台南減碳標籤服務 桃園ISO 14067碳足跡驗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pyxk6 的頭像
    g64tpyxk6

    楊淑定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pyxk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