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葵花家與我家一河之隔,我家住河北,她家住河南。   不太寬的河面上有一個過水的凹槽,連接南北走向的一條小渠,現在想來,這儼然就是一座小型的水上立交。   夏日里,小渠兩岸長了一排排的向日葵,高高的葵桿,披著肥綠的葉子,頭頂著金黃的花冠,好像是為我們一群在河里撲騰的皮猴子站崗,還時不時地對我們點頭微笑。   我們在河里時而扎猛、時而曬陽,時而爬上凹槽沿一躍而下,時而在水中追逐捉迷藏。葵花經常和一幫女孩子在岸邊看我們戲水,時不時地為我們拍手叫好。我們在水中鬧得歡,她們在岸上笑得脆。         當我們玩得正起勁時,一個小伙伴突然尖叫起來,大家的目光全部集中到了他的身上,原來他在從河里往岸爬的時候,膀子被河邊樹上的洋辣子蟄到了,膀子上起了一個大包,疼的直叫。這時,葵花趕緊跑過來,從葵桿上摘下了一枝葵花葉子的莖,這莖上長有一層毛茸茸的刺,只見她用這帶刺的葵莖,不停地在這小子起包的地方來回地滾動,小子慢慢地恢復了平靜,不像剛才那樣痛苦了,據說這樣可以將洋辣子的毒刺從皮膚上帶出來,想不到葵花還有這招。 還是一個夏日,小渠邊葵花依舊,我們照常在水里打水仗,葵花還與一幫女孩子在岸上看。不知道河里的誰大聲喊了葵花的名字,又喊了一聲我的小名,在他的領頭下,大家又一起起哄,這樣的喊聲此起彼伏。葵花氣得從地上撿起泥巴就朝河里砸去,泥巴還沒落到河面,他們就一個猛子扎到了水里,頭剛冒出水面,又不停地喊起來,葵花砸得兇,他們叫得更歡,葵花斗不過他們,紅著臉哭著跑回家了。我后來才知道,他們喊葵花和我名字的原因,是因為我們兩家的父母為我們訂了親。從那以后,我們在河里洗澡、打水仗,葵花和村里一幫女孩子再也不來看了,一群小伙伴鬧得也似乎也沒有以前歡了。 又是一個悶熱的夏季,我高中畢業回鄉了,還沒有進家門,迎接我的是小渠邊一排排的向日葵,她們綠葉婆娑,枝干綽約,綠韻中托起一個個花盤,金華灼灼,暗香盈盈。本來對前途迷茫、心靈深處有無數陰霾的我,心中頓生了一絲明媚。佇立在一株向日葵旁,小時的場景又一次浮現在眼前,不禁使我想起了葵花。         那次葵花氣得跑回家后,我曾問過母親,是不是為我們訂了親,母親默認了,一直在我面前夸她說,葵花是個好女孩。我曾奇怪地問母親,她為什么要起名叫葵花。母親說,葵花出生那年,正好是收葵花籽的季節,莊上人來看葵花媽,家里沒有什么可招待人的,就炒了一鍋葵花籽,大家嗑著香噴噴的葵花籽,看著長得秀氣的這個小女孩,葵花的父親脫口而出說,就叫葵花吧。 小時候覺得葵花這名字不好聽,后來我在高中的植物課上了解到,葵花就是向日葵,它一開始生長在歐洲和北美地區,明朝時期才流入中國。向日葵的花姿雖然沒有玫瑰那么浪漫,沒有百合那么純凈,但她陽光、明亮,永遠面向太陽,用一縷微笑、一絲沉默和堅韌溫暖著塵世。關于向日葵,還有許多傳說和故事,都與愛情有關,有的凄美,有的甜美。向日葵的花語是沉默的愛,我喜歡這樣的愛。我到底是因為葵花而喜歡上了向日葵,還是因為向日葵而喜歡上了葵花,我自己都說不清,反正葵花后來成為了我的妻,我心中一直有株葵花。     作者簡介   趙長順,江蘇省作家協會會員,現任淮安區作家協會副主席,供職于淮安區民政局。 +10我喜歡

01   高中時,我為了掙零用錢,在暑假時給自家墻紙店當小工。   桂哥是我當時認識的一個木工學徒,身邊人都說他做事心細手巧,是做木匠的好料。   然而我爸卻告訴我,找過桂哥做木工的老板,沒有回頭客。   一開始,我不懂父親為什么這么說。   直到后來和桂哥接觸多了,我漸漸明白了父親的意思。   每次上工時,桂哥都最晚來,他總撓撓頭說明早一定提前,不然不能按時完工。可第二天一早,又上演相同的戲碼。   下午有人邀他玩牌,他嘴上義正言辭地拒絕,但最后總是眼饞上桌。拿起牌他說就玩兩把,可每次都到散伙還戀戀不舍。   如此一來,肯定要延誤工期,最后匆匆忙忙收尾,事情自然做得相當毛糙。   雖然我和桂哥接觸時間不長,但可以預見,如果桂哥不提高自己的執行力,他在做手藝這條路上,則不會一帆風順。   其實無論哪行哪業,執行力都決定著一個人成功的速度。   很多時候,造成我們失敗的,不是天賦不足,不是沒有想法,不是判斷失誤,僅僅是因為你心中明白該往哪走,卻連抬腿邁開一步的力量都沒有。而這股力量,就叫執行力。   02   我的大學同學海波,曾想開一家校內多功能書吧,方案寫出來,大家都覺得很有“搞頭”,專業老師也充滿期待地提了幾點指導意見。   當時有幾個校友入了伙,資金到位,書吧的位置也物色好了。   海波卻猶豫著不敢正式開干,反反復復地修改著那份方案,說自己一定要做到無懈可擊。   本來只欠東風的項目,就這么拖了大半年還只是一本略微刪改過的方案。最終大家對他失去耐心,人去樓空,原本看好的店面也被他人搶了先。   現在見面時,海波偶爾還會談起那個流產的項目,對當初自己的退縮猶豫只有后悔,因此自己的人生失去了一個機會。   最痛苦的事情,不是我不能,而是我本可以。   在我身邊,有個和海波對照鮮明的例子。   姚學長讀大一時,身邊掀起一股學生創業的熱潮,很多學生都摩拳擦掌躍躍欲試,但真正敢籌集資金干出事情來的寥寥無幾。   姚學長就屬于這少數人,他與幾位同學在學校食堂邊開了一家電腦店,雖然生意差強人意,很快就倒閉了,但學長勵志一定要靠創業闖出一番天地。   不久,他再次建立團隊,在學校里開了一家獨立品牌的服裝店,很受學生歡迎。   服裝店毀于一場大火后,姚學長重整旗鼓,發起第三次創業——打造新一代校園后勤生活服務提供商。   這一次,他的項目“芒果青年”成為了全國大學生創新創業大賽的省區冠軍,該項目在湘贛貴地區幾十所高校成功落地。   姚學長也成為了學校里的風云人物,目前正在備戰國賽。   世界上從來都不缺有想法的人。當你有一個想法時,可能有一萬個人已經想到了,有一千個人正在做商業計劃,有一百人正準備開始動手,只有一個人能真正做出來。   想法從來都不少,少的,是執行力。   03   生活中,我最佩服那些言出必行的人。說早睡,就不多看一眼手機,想學習,就立刻退出游戲。   這些人的生活,時時刻刻都被緊握在自己手中,沒有隨波逐流的盲目。不但高效地解決了工作學習,最后還能看上去毫不費力。   大一暑假時,我在一家輔導機構做過暑期老師。當時的同事里有剛剛保研上了北大復旦人大的三位理科老師。   在和他們一起生活工作的一個多月里,我發現,學霸們并不都智商爆棚,在大多數時間里,我感到他們也不過是資質平平的普通人罷了。   不過,在執行力這一方面,毫無疑問他們都是頂尖的。   凡是要備課改卷的計劃,他們永遠第一時間完成,沒有半刻拖延。在教學任務更加繁重的情況之下,他們三人看上去卻總是輕松自在。   反觀我自己,做教案時覺得能拖就拖,最后事情累積到一起,常常手忙腳亂。   我曾在席間請教過復旦的學霸,他是怎么學習才能得到今天的成果的。   他邊吃飯邊笑說:“其實并沒有做什么特別的努力,只是按時執行自己制定的學習計劃,保研只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大學里,多少人立下志向要背完單詞書,可最后卻連a部分都難以解決。類似的例子,數不勝數。   制定計劃是很簡單的事情,大部分人都倒在了著手去做這一步上。   執行力是一切計劃的前提,無論是長遠的計劃還是短期的目標,沒有執行力,都是零。   04   韓寒曾在一次采訪中被問覺得自己最厲害的地方在哪里。   韓寒說,他覺得自己最厲害的地方在于,吹過的牛都實現了。   少年時要想當作家,于是開始寫作,在多數人還在讀高中的年紀就靠寫作累積了百萬稿費;   青年時想當賽車手,于是開始賽車,哪怕窮到買不起輪胎都要繼續堅持,最后登頂車壇;   中年時想當導演,于是開始拍片,第二部電影票房破十億,第三部電影目前已經定檔大年初一。   能夠實現自己的每一個構想,是多少人夢寐以求的人生。   只是,有幾個人敢拍拍胸脯說,為自己的想法全力以赴過。   對于更多的人來說,夢想這玩意可能從來沒有走出過頭腦。沒有執行力的夢想就是妄想。   我一年前在一個寫作交流群中認識了A和B兩位文友,他們同時開始寫作,可發展路徑截然不同。   A每天5點起床,寫作一小時,然后為孩子準備早餐。   下班后,做完所有的家務,指導孩子寫作業到9點,孩子睡后再寫作兩小時。一年來,每天在群里分享一篇新作,雷打不動。   B每天都抱怨上班太忙,無暇寫作,或是不知如何下筆,偶爾發表一些與寫作有關的高談闊論,卻從不見有作品。   現在A每個月的稿費已經超過了工資,而B還在抱怨上班很忙。   有著相同目標的兩個人,因為執行力的不同,過著兩種完全不同的生活。所以才會有人說:執行力是拉開人與人之間差距的關鍵。   一個拳擊觀眾,無論在臺下看多少年拳賽,也成不了拳擊手,要享受萬眾矚目的榮耀,就要自己戴上拳套。   與其臨淵羨魚,不如退而結網。夢想不是一個虛無縹緲的念頭,它需要腳踏實地去實踐。   -END-   作者簡介:小草一由八,最后一批九零后,最想要的是有趣的靈魂和永遠不涼的熱血。   +10我喜歡

煎熬   作者丨文清           一位老人生病了 病情被兒女們瞞著   老人和孩子們 日日煎熬著 煎熬著   孝順的兒子 每天黎明即起 在院子里支一口鍋 熬一小時中藥 然后哄父親喝   紅紅的火光 耀亮了庭院 褐色的藥汁 沸騰著 沸騰著   兒子用心煎熬著 煎熬著 兒子的心里 也像這藥液 煎熬著 煎熬著   天亮了 天亮了 但愿老人 逐漸痊愈 愿全天下父母 身體安康 不受疾病煎迫     金秋如詩,麥浪如畫   作者丨文清   麥浪翻滾 五谷飄香 金色的田野 如詩如畫   清晨的陽光 照亮了 廣闊的原野 金麥浪 金白樺 機聲隆 人歡騰 景如畫   瓜果遍地 豐收在即 月圓花好 樂壞農家       流言   作者丨文清   樹欲靜而風不止 變生防不勝防時 流言四起無寧日 清者自清云散時        莊妍和曉菲是一對好閨蜜,從小便形影不離。從小學到初中再到高中,一直同桌。甚至她們一同嫁到同一個村的兩家,并且成為了上下院的鄰居。緣分讓她倆成為了一生一世不分離的好姐妹。兩家院上院下,并且都種了一棵櫻桃樹。只不過,上院莊妍家的樹種在院門外,下院曉菲的樹種在屋后。兩棵樹是兩家老人所種,一左一右,情如姐妹。春天紅花,夏日紅果。          轉眼,莊妍曉菲步入中年,孩子們也漸漸長大。曉菲到城市兒子家住去了。         一天,曉菲接到同村大姑子的電話: “曉菲,給你說個事,你的好閨蜜莊妍偷拾你家櫻桃了!這事全村傳得沸沸揚揚!”“什么,這不可能!兩棵樹挨得很近,她家村靠上些,捶落的櫻桃自然會蹦落到我家樹下,況且咱爹前天剛打電話說櫻桃已經收了。這絕對是個誤會!莊妍我們一生摯友,她不會這么做的,這就是個誤會。”“可是,有人說親眼看見的,還說你倆那么好,她竟……”“我的好姐姐,我已經說了,我們的櫻桃早收回去了。第一個看見她在我們櫻桃樹下拾櫻桃就誤會了,這一傳十十傳百就是以訛傳訛!這樣會冤枉我的閨蜜的!我們去年打櫻桃時,還在她樹下拾過呢!常言說‘耳聽為虛,眼見為實’,可是這件事,眼見者也不實啊!您作為姐姐,可不能人云亦云,傷害我閨蜜的名譽啊!”大姑子聽后如夢方醒:“原來如此,我們當然不能冤枉好人!就拿去年侄兒結婚,莊妍竟上禮五千元來說,我也相信她是君子!再有人說起,我一定會幫莊妍澄清。但她現在并不知情,所以我暫不跟她說。”“姐姐做得好,那些亂傳流言的人,即使向著我們,但卻以訛傳訛,壞我閨蜜名譽,也實在太可恨了。”“別著急,清者自清。總有人像我們一樣相信莊妍的!”“謝謝姐姐!”   +10我喜歡


高雄產品碳足跡規範認證新竹減碳標章管理桃園企業碳足跡管理桃園碳排放量管理桃園減碳標籤驗證台南碳排放量驗證台中綠色能源輔導台中綠色能源規範認證桃園ISO 14067碳足跡管理台中ISO 14067碳足跡認證費用
高雄碳足跡環境資訊盤查 高雄產品碳足跡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高雄產品碳足跡管理 新竹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台北綠色能源驗證 台中ISO 14064碳足跡服務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台南碳足跡規範認證 台中ISO 14064碳足跡驗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新竹碳足跡環境資訊服務 桃園碳排放量認證機構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pyxk6 的頭像
    g64tpyxk6

    楊淑定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pyxk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