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高林哥倆回到老家已半個月。建凈水器廠子的事順風順水,但孩子轉學卻遲遲沒有落實。開學都好幾天了,別人家的孩子都歡蹦亂跳的上學了,他們家兩個孩子天天收拾書包,問哪天能上學,問的兩個大人心里毛毛的。   回老家前,村主任王不好是答應幫忙的,但是他們考慮到人家在幫著父親看病,幫著落實廠房用地,幫著聯系廠子的業務,操了那么多的心,實在不好意思再勞駕他。再說他們有一個遠房表哥在教育局當副局長,過春節時找過他,也送了紅包的,他答應的妥妥的,咋就這關鍵時刻就玩躲貓貓呢!一天到晚的電話打不通,去他家找也是鐵將軍把門,唉!這表哥也真夠嗆的,你辦不了早給說一聲啊,讓人措手不及!也怪自己這段時間光顧得給父親看病了,沒有盯上這事。   這么多年不在家,身邊朋友少之又少,更別說關系鐵的人緣啦。這年頭辦個事沒有個熟人真的寸步難行!就是孩子上學這等事,各方面條件具備的還要搖號抽簽,上重點學校還要找校長局長關照,何況條件有瑕疵呢!   高林的兒子在北京讀到五年級,高森的女兒是三年級。在北京入學的時候,就作了天大的難,才找到城鄉結合部的一個小學,距離住處十幾里遠。托關系花錢不說,還要支付每年三萬塊錢借讀費。   剛入學那陣子,自小由爺爺奶奶教會說話的兩個孩子,說著濃重的方言,和那些土生土長的北京娃格格不入,老師也感到頭疼。為此,兩個孩子落下“土老包”的外號,給孩子的心理造成了很重陰影。   有一次高林的孩子被同位欺負,孩子還了幾句土語反駁,結果被說成罵人,打得孩子臉上掛了花。老師不但沒有批評打人的學生,反而讓高林給那位北京孩子的家長去賠禮道歉。   由于倆孩子學習刻苦認真,學習成績都很突出,學校的老師才逐漸轉變了態度,孩子們也逐漸融入班級其中,自卑的心理陰影才漸漸褪去。就在這個節骨眼上,家里的變故不得不全家搬回老家。   廠子的事是大事,孩子上學的事也不是小事啊!這幾天,瞅著兩個在眼前吵吵著上學的孩子,高林和高森愁眉苦臉,吃不好,睡不香,加上老婆的嘟嚕埋怨,更是雪上加霜!   這天吃過早飯,已經戒煙很長一段時間的高林,從抽屜里找出一盒干癟的香煙,點上一支猛口深吸。因為煙卷早已風干,點燃后吸入空氣不順,燃燒不好,吸一口,就滅火,吸入也不舒暢。于是他生氣使勁捏碎手中的煙卷,狠狠的扔到地上,再把腳踩上用力碾壓。   正在高林愁眉苦臉,憋氣無處發泄時刻,只見村主任王不好推門而進。王不好看到高林的情態,滿臉愁云的樣子,開口便問道:“這是哪塊烏云飄進來了啊,要下雨嗎?”高林把手伸向后腦勺,手指撓著頭皮,難為情視頻的回道:“孩子上學的事唄!本來不打算再麻煩您,沒想到俺那表哥太沒譜,叫俺這么被動!倆孩子天天吵著上學,我實在是沒能耐了!”說著說著,高林的眼淚都下來了。“真的難為他了,有言道,男兒有淚不輕彈,看來真的難住了。”王不好心里想。   王不好輕輕拍了拍高林的肩膀,埋怨他說:“有困難找組織,那是我們的義務。何況你們回來創業也是我勸的,為了王莊村的振興。大家都有責任。這事我去找鎮里,鎮黨委政府正在大力招商引資,推進鄉村振興,上級領導會幫著辦的。”   高林聽完王不好的話,一股暖流涌上心頭,于是緊緊握住王不好的雙手,眼含熱淚,不停的點頭表示感激。這位受夠了無助和無奈的北漂漢子,這時懂得了家里才是最溫暖、最踏實的港灣。   王不好滿口答應了孩子上學的事。高林就急忙把電話打給弟弟高森,同時也把好消息告訴了兩個孩子,孩子聽了后,高興的蹦了起來。   王不好信心滿滿。   他先是找到黨委書記,書記轉給分管文教的副鎮長,副鎮長找到學校校長,校長無奈的搖搖頭,上級要求標準小班額,多一個都不行,學生已經招滿,他無能為力。于是副鎮長又匯報到書記,書記一看自己權屬解決不了,他就找縣里分管招商的副縣長,該副縣長不分管教育,他又匯報給縣長,理由是縣里招商引資大會上,縣長您是公開承諾的:;招來的客商,包辦好子女上學問題。縣長翻看了下當時的講話稿,確實做過承諾。于是縣長安排給分管教育的副縣長,該副縣長又安排給教育局長,局長安排給分管小學的副局長,副局長找到學校校長。巧合的是,該副局長就是高林的那位表哥。   王不好從找鎮黨委書記開始一直順著上面這條線,找了這個找那個,折騰了三整天。幸虧他穿著那件部隊時發的軍褲,料子結實,不然褲襠說不定就磨破了。折騰到最后還是脫不了是高林的表哥來解決!明明領導公開承諾的事,還這么費勁!   說到承諾,王不好又引生出一肚子氣。回想當年回鄉建廠之前,鄉里領導請著縣里領導到自己創業地泰安宣傳回鄉創業的好政策。熱情的滿臉綻開了花,及盡美言,這優惠那也優惠,各方面都開綠燈。到真回來了,卻一個個像變了一個人!就說合同約定好了的,承諾的三通一平方入廠。結果呢?拉電纜,電業部門找上門來,要這錢要那錢;埋管道,熱力公司借故推諉,先交錢后施工;確定好了的廠區外墻界限,都埋了白灰了的,執法部門說違反城區規劃,必須拆除。再找當初那些允諾的人,都和高林的表哥一個樣子,玩起了躲貓貓。答應的事都變成了嘴上抹的石灰!那般苦楚令王不好嚴重抑郁了一陣子。   慶幸的是,王不好后來慢慢想明白了,反正回家比孤身在外感覺踏實多了。尤其在十八大后,機關干事的作風也大變樣了!他肚子里的氣也就慢慢順當了,對未來充滿了信心。   王不好幫孩子上學的事沒有食言,很快得到解決。據說,高林那位副局長表哥當天還打回電話,表功呢。   辦完孩子上學的手續,王不好回到家,心情久久不能平靜。老人養老,孩子上學,這一老一小的事都是天的大事,也是人們奮斗努力創造財富的目的所在。不就是,老有所養,孩子們學有所成,成才成人嘛!他腦子里于是就下定決心,在王莊村集體收入達到一定程度后,必須建一所高質量的學校,一所高標準的養老院。解決了這兩個問題,就等于種下梧桐樹!想到這里,水都顧得喝上一口,他加快了腳步往村委會辦公室走去……。   【作者簡介】周長征,高唐法院四級高級法官,工作之余喜歡寫點小文雞湯,偶有興致學著寫小說散文詩歌,還有山東快書、快板書之類。多篇作品被《山東法制報》《齊魯文學》和公眾號發表。 +10我喜歡

寶二爺身上就是有那么一股親和力。交異性朋友,缺乏這種親和力肯定沒戲。因此,寶二爺身邊才能佳麗盈集,美女如云。與異性朋友相處,真的就需要這么一種情趣。一條不酸不甜、亦酸亦甜的短信,一次幽幽暗暗、神聊神侃的吃請,一場樂而忘憂、亦真亦幻的派對,或是急切之時的“你來趟”,痛苦時分的“我只想和你說”,委屈時的“只有你能理解我孤獨時“你在我身邊什么都忘了”   異性朋友之問的情趣,真沒有一個很難準確把握的界線。弄不好也許會越軌,在這點上我看室二爺做得真不錯,銀少有動不動就上床或去賓館開房的“前科”,也無非與那襲人姑娘以“試”的心態云雨過一次,而且“載人素知賈母已將自己與了寶玉的”,從這個意義上說,大不了也就是“婚前同居”。與其她女孩,寶玉似乎就很純情了。有一次,寶玉從外邊與人喝酒回來,已是很晚,并且“已帶了幾分酒”氣,踉踉蹌蹌回到自己院內,“只見院中早把乘涼上有個人唾著。寶玉只當是襲人,一面在福沿上坐下,一面推他”,并問起關愛體貼的話,可是待那人翻身起來看時卻不是襲人而是晴雯。我們知道晴雯這姑娘,盡管出身低賤,但卻活得不卑不亢,她性格倔強,敢愛敢恨,真率熱情,與寶二爺心無隔斷,此時這天不怕地不怕的“俏丫頭”就在寶二爺的床福上,但寶二爺也僅僅是將其“拉在身旁坐下”,然后就融融洽洽地嘮起白天的事情,而且還有男人女人洗澡的話題。如此情形下,如果換上陽谷縣那個“放刁把滋,說事過錢”的西門大官人,這送上門來的肉”還能輕易讓你跑掉   異性交往有時也會有一些小風波,或是小小的誤會什么的,寶二爺對這等事情的處理便是非常得體。就說這天晚上的晴雯是白天因生氣撕了扇子的,現在寶玉不但不責怪她,卻借讓她吃果子的話頭,把那撕扇子的事情,說得讓人好個開心。你愛這樣,我愛那樣,各自性情不同。比如那扇子原是扇的,你要撕著玩也可以使得,只是不可生氣時拿他出氣。就如杯盤,原是盛東西的,你喜聽那一聲響,就故意的碎了也可以使得,只是別在生氣時拿他出氣。這就是愛物了。   能將“朋友”在生氣撒嬌之下的錯誤升華為一種“哲理”,也只有寶二爺有如此才華,也只有寶二爺在女孩面前才能盡顯這樣的才華。異性朋友,確是激發靈感的一個智力源泉。“男女搭配,干活不累”,又說“男女搭配,喝酒不醉”。其實,也可以說:“男女交往,身心不累;男女為友,有情有趣”。 +10我喜歡

水一點點滲透干渴的喉嚨的時候,安可被關了幾天,沒水沒吃的,只是有人扶起她,給她灌水,她不知道是誰給自己喝的,只是開心,自己原來沒死。   當安可慢慢復蘇過來,才努力睜開眼睛,看見傭人那張熟悉的臉龐,怎么會這樣,不是之前她讓她死的,現在救自己也是她。   傭人準備帶安可上車,路上正遇到羽鄉。   羽鄉飛快下車,跑向安可那里,一把抓起安可的胳膊,摟在懷里,關心的小聲問“我好擔心你,你沒事吧,告訴我,我給你做主,誰欺負你,統統我給你出氣。”   安可純潔而美麗的眼睛看著羽鄉,他為什么這么說,似乎想不起在哪里遇到過他,腦中一片迷茫的空白感。   傭人“羽少爺,您怎么來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羽鄉“你到底做了什么,她怎么這么憔悴,而且她完全不記得我了,   傭人“”她不記得你,我也不知道原因。”   羽鄉看著傭人眼睛“你的眼神告訴我,你在說謊,你知不知道,我這么信任的傭人,竟然被買通,你幫富嘉,就是我的敵人,對付安可,就是對付我。”   傭人雙手緊張的插入口袋。   羽鄉“口袋里什么,拿出來,不要逼我動手。”(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傭人“羽少爺說笑話吧,你從來不打女人。”   羽鄉“我要帶走安可,你回去轉告安可的姐姐富嘉,魔高一丈道高一尺。”   傭人搖搖頭“我不帶安可回去,誰給她解藥,她喝了剛才的水,不是普通水。”   安可渾身不舒服,不由自己的顫抖。無力的被羽鄉抱著,感覺人病了以后,真的好可憐,安可真不想被陌生男人,偏偏眼前的傭人已經對她喝的水里加了毒,自己該怎么辦。   羽鄉“什么意思,什么是解藥,你下毒給安可喝了什么。”   傭人“這是富嘉的意思,我想帶安可回去,她就沒事的,你相信我吧。”   羽鄉感到無比的頭痛,他強忍著憤怒“你在威脅我,我告訴你,你走,我讓你消失,我討厭你,不想看見你,你滾,告訴富嘉,安可的生命由我負責,不過她要是死了,你就陪著她死吧。”   傭人只好接受,她上了車,然后消失。   羽鄉又一次橫抱著安可,邁向自己的別墅里。   安可柔弱的問“你叫什么名字,你是怎么認識我的,我叫什么名字,為什么我都記不起來了,你可不可以告訴我。”   羽鄉大吼“閉嘴。”   安可不知道觸怒了他哪里,只是感覺他好兇,他到底是不是好人。   邁進別墅,羽鄉把安可放在床上,然后打電話叫醫生來看她。   一秒秒過去,手機響了,秘書“我知道你在照顧安可,我是晚了一步,你已經救了安可,我在關安可的屋子里,聞到一股奇怪的味道,是不是傭人給安可喝了什么,而且羽少爺,我希望您不要管這些,因為富嘉這個女人是個惡魔,我很擔心羽鄉少爺的安危。”   羽鄉“沒什么事,你說的不可怕,我現在等醫生檢查安可身體,一切都會有驚無險的,安可不會給我什么危險的,你不用擔心我,你回公司吧,謝謝你的關心,我掛了,再見吧。”   秘書嘆了口氣,聽著嘟嘟嘟的聲音,也許安可是紅顏禍水,秘書覺得她該消失就好了,羽少爺就會沒事了。   秘書突然接到一個電話,奇怪的號,本能的接起“請問您是誰啊,怎么知道我的號。”   對方“我們共同敵人是安可,你如果跟我們合作,羽就可以離開安可。”   秘書感覺是富嘉的人給自己打的電話。   秘書擔心自己的安全也似乎卷進這場陰謀里面。   安可拿起床上的枕頭抱在胸前,感覺很不安的看著羽鄉。 +10我喜歡


台北碳排放量盤查台南ISO 14067碳足跡認證新竹碳足跡認證費用新竹減碳標籤驗證高雄碳權查證台南產品碳足跡盤查台南碳足跡輔導台南碳足跡服務台南減碳標章輔導台北碳標籤管理
新竹碳排放量輔導 桃園碳足跡管理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台中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機構 新竹ISO 14067碳足跡查證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桃園綠色能源查證 台中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台南碳權認證費用 台中企業碳足跡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台北綠色能源盤查 高雄碳足跡認證費用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pyxk6 的頭像
    g64tpyxk6

    楊淑定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pyxk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